這張在LINE有出現只是告知LINE友我在麥當勞

這張ㄉ餐點就清楚ㄌ呵
薯圈圈晚上十點過後買一送一 然後再點一杯兒童杯可樂

因為想說半夜ㄌ嘛~加上我喝東西又很慢 所以才點兒童杯ㄉ呀
但我很後悔沒點小杯或中杯ㄉ因為在夜市有活動到啊而且薯圈圈又很鹹~'~ 可我還是忍著只喝這一杯ㄉ兒童杯可樂而已!

麥當勞ㄉ蛋捲冰淇淋也ㄅ錯吃吶^^ 特價15元喔~ ~
(外面那一桌ㄅ知是ㄅ是看到我在吃冰淇淋所以也買來吃吶?!)
<異人館 麥當勞 夜市 正好是成直角三角形=>>麥當勞ㄉ旁邊就是夜市 夜是ㄉ對面是異人館 異人館ㄉ斜對面是麥當勞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