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射飛鏢所換得ㄉ其中一個玩偶:喬巴抱枕(這同行者選ㄉ~ ~)

我則是選最近超夯ㄉ"黃色小鴨"啦

當老闆說我可以換兩隻小型ㄉ玩偶時 我就早已盯著右下方ㄉ這隻黃色小鴨啦

對ㄌ~看這篇時要先看上一篇 因為我有引用 看ㄌ之後才知道這一篇在說什麼
<射飛鏢兩人玩ㄌ500元 老闆還開玩笑地說:花五百元有兩隻玩偶也差不多啦~'~>

射水球所換得ㄉ迷宮

橡皮擦

以及會閃光ㄉ計算機(可以一直閃光 也可以調固定亮ㄉ!)
射水球所換得ㄉ東西我就都給同行者啦 因為他比較需要用到這些 而且又ㄅ用再花錢另外買 真是"一舉兩得"呀
<射水球兩人玩300元>

這則是套圈圈沒套中(沒拍照) 老闆娘可憐我們 所以給ㄌ一隻這個
<套圈圈兩人玩100元>
P.S:這些加一加=900元 ㄅ知划ㄅ划算呵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