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知道這攤是同行者在開這條路時被我發現到ㄉ~ ~

有沒有看到什麼?

沒關係!這張會比較清楚~'~ 但我實在看ㄅ出是誰ㄉ簽名照耶>"< 問ㄌ店家後才知道是[鄭仲茵]啦!但我ㄅ曉得大家知ㄅ知道她耶?因為要看本土ㄉ連續劇才會知道她喔~'~ 但這個表情符號應該會讓大家印象深刻吧?!=>>

P.S:店家還說鄭仲茵本人超漂亮ㄉ!我說那怎麼ㄅ放跟藝人合照ㄉ照片來打店家ㄉ知名度呢?店家說[要低調....]

現點現炸!

店家也有在賣鍋燒麵啦!但顯然臭豆腐才是賣點~'~

這是小份ㄉ臭豆腐/50(大份ㄉ則是70)

胡椒味夠重!I LIKE IT ~ ~

P.S:但我要講一件很奇怪ㄉ事!剛ㄅ是說現點現炸嗎?可我剛到沒多久就直接有臭豆腐可吃耶@@ 根本ㄅ用等!我問店家 她說因為剛多炸ㄌ一份 正好我來 所以多ㄉ那份就被我給吃掉啦~'~   相關網誌=>>酵素臭豆腐,酵素臭豆腐/7-11關東煮,岡山花園夜市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