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過ㄌ!只要我想吃(喝)ㄉ店 那我就一定會吃(喝)到^_^ ㄅ然我ㄅ甘心!~'~

P.S:ㄅ知道(店家開在哪)也就算ㄌ!但知道卻還ㄅ付諸行動那就太說ㄅ過去啦= = 可前提是我必須對該店有產生要吃(喝)ㄉ慾望啦>"<







澄清店很有生意頭腦喔!因為懂得如何獲取消費者ㄉ心吶~'~

我想說下午茶時段會ㄅ會跟成功店一樣有買一送一?結果這間卻沒有@@ 因為店家說[每間店ㄉ促銷方式ㄅ盡相同~'~....]

所以本來要買大杯ㄉ我 聽到沒買一送一之後我就改買中杯ㄉ啦!反正重點是在於有來到嘛 至於喝則是其次囉!

相關網誌=>>丸作食茶(高雄楠梓店),丸作食茶(岡山店),丸作食茶(高雄成功店),丸作食茶(高雄林森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