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夢時代有很多吃ㄉ店

所以ㄅ用預約也會有位置吧!?

結果都要等半小時左右吶

好ㄅ容易這一間是OKㄉ於是就進來吃晚餐啦

知道簽名ㄉ是誰嗎?ㄅ知道ㄉ話自己上網查吧!

韓式料理嘛 所以櫃檯擺放人蔘是ㄅ意外滴

在等候帶位時先拍一下

全台只有五間喔?
算人頭吃到飽ㄉ~

中間是烤肉 旁邊是火鍋

涼拌小菜跟蝦子是一定要ㄉ

走ㄌ一圈之後 發現其實吃到飽ㄉ種類並ㄅ是很多耶

石鍋拌飯(也ㄅ會分我吃一口唷)

熱ㄉ蔘茶跟煎餅(煎餅我認為ㄅ好吃啦~'~)

壽司還ㄅ錯吃喔^^

這年糕真的很辣

五花肉很油又肥

同行者建議坐在靠窗ㄉ位置

這位同行者比較愛碎碎念 所以我就只拍兩張ㄉ自拍

這種人蔘雞湯同行者喝ㄌ兩次吶!

海鮮鍋(我點ㄉ~還OK啦!)

我看大家好像吃到最後一定都會來一杯冰淇淋ㄉ說!?所以我們也應景一下好吃喔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可愛ㄉ貓喔

重點是OPEN將身後ㄉ野柳女王頭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