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又臨時約我ㄌ@@ 所以乾脆就來這間用餐!

沒想到又是要等~

好像也要等個半小時以上才輪到我們吶!?

感覺MENU有更新過耶
看到最後才確定真的是有更新

我說過ㄌ~我對數字及文字很敏感 所以很討厭跟我有文字方面交流ㄉ人打錯字= = 別看只是小小ㄉ文字 要是萬一傳遞錯誤ㄉ資訊 那ㄅ就整個都被誤導ㄌ嗎
所以服務生在開ORDER單後 客人也要稍微地核對一下(比如少KEY到要吃ㄉ餐點或多KEY餐點但未送來...)這樣到結帳時才ㄅ會有糾紛!總之自己ㄉ權益要懂得爭取 ㄅ要想說[算ㄌ]!=>>除非別人買單 那我也[算ㄌ]反正ㄅ是花自己ㄉ錢嘛!ㄅ管怎樣 我也是要過生活ㄉ啊 所以一定要精打細算+斤斤計較 否則對我沒好處呀 我得要為日後著想 所以[錢]ㄉ方面我很注意這便是我ㄉ生存之道!

隨便穿+素顏(穿褲子所以坐姿很隨性)

同行者ㄉ藍色珊瑚礁

我本來是點珍奶ㄉ ㄅ過過很久吧台才知會我說已沒有珍珠ㄌ(據我觀察 這間ㄉ服務生是一人當三人在用!)我才改KIWI JUICE~

單點ㄉ左宗棠雞

炸銀絲卷(ㄅ好吃 煉乳ㄉ味道也很怪>"<)

同行者ㄉ小籠湯包

同行者ㄉ糖燻雞腿肉片

看得出來我素顏嗎

同行者ㄉ聖杯冰淇淋(巧克力)

我ㄉ則是野莓口味

我有玉山跟澳盛 但因沒消費到一千 所以我考慮刷澳盛ㄉ(如果超過一千就刷玉山因為這樣看電影ㄉ話才享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ㄉ優惠啊)
有興趣者自己加一加看我晚餐花ㄌ多少因為我拍MENUㄉ同時還會順便在我們ㄉ餐點做記號 上面有價錢 所以晚餐費用保密囉要解密就自己去算吧!
出來後拍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