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!50嵐ㄉ問題還真多耶@@ ㄅ是鮮奶怎樣 再ㄅ就是青茶怎樣 然後換脆梅怎樣 跟直到最近ㄉ蜂蜜怎樣= = (50嵐之8冰茶)

反正就是這項檢驗OK之後再換另項產品有問題>"<

ㄅ過就算50嵐ㄉ問題很多 我還是會喝~'~ 而且還標示熱量幹嘛!?管它有幾百卡 飲料方面我就是要喝[全糖]啦!ㄅ甜怎麼稱為飲料?乾脆回家喝水算ㄌ 還花錢買飲料幹嘛?!因為每當在買飲料時我都會聽到有人說什麼無糖啦 半糖啦 三分甜啦 微甜啦等等ㄉ話 我都會翻白眼= = 因為喝這些ㄅ是全糖ㄉ人ㄅ是胖子再ㄅ就是身材ㄅ好 也沒說因為常喝這些就變瘦或身材有變好啊?!>"< 像我都喝全糖ㄉ 身材ㄅ是一樣很好!所以這ㄅ一定ㄉ啦....要順自己ㄉ心 想喝全糖就喝全糖~OK!?

至於吃ㄉ方面我就是要重口味及吃甜ㄉ啦~ ~ 是ㄅ是遺傳我就ㄅ知道ㄌ~'~ 我只知道外省人口味絕對ㄅ會是清淡!沒味道ㄉ食物請問要怎麼吃啊?乾脆去當尼姑或和尚算ㄌ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