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逛夜市啦本來想說異人館若等太久ㄉ話 就準備到對面ㄉ夜市去吃就好ㄌ
好在後來有吃到異人館ㄉ東西然後再去對面逛夜市ㄉ
這是射飛鏢 女生射中兩球就可以ㄌ
結果還真被我亂槍打鳥給射中吶一局有六鏢(50元) 我玩三局就射中ㄌ兩次ㄉ兩顆球所以可以選兩隻下排ㄉ小型玩偶或上排ㄉ一隻大型玩偶
我很有良心ㄉ 想說同行者也有玩 那就[見者有份]!=>>我選下排ㄉ玩偶 我選一隻 他選一隻(下一篇ㄉ網誌會詳細地介紹夜市所得之"戰利品"滴...)

接著玩射水球(三盤50元) 也是隨便亂射就射中
同行者也有玩 所以我們是用累積方式來換東西
這兩位是夫妻!(ㄅ知是真是假?) 女ㄉ(阿雅)住台北 下來找高雄ㄉ老公~因為一看就知道是印尼人 所以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那女ㄉ好熱情喔ㄅ知在爽什麼要合照也很大方我還打電話叫莉莉跟她TALKING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