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月經來之前都會有徵兆 那就是[牙痛]!(有時是月經過後才牙痛!)話說牙痛ㄅ是病 但痛起來要人命= = 我真的搞不懂?為何牙痛會跟月經扯上關係哩@@ 因為我ㄉ牙痛已經ㄅ是單純到刷個牙(清潔口腔)或去看醫生就會沒事...

這天真的是劇痛到ㄅ行!所以我只好猛捶在痛那方ㄉ下巴 結果ㄅ會因為外傷ㄉ瘀青而有所改變 牙還是照樣在痛 只是再多ㄌ個下巴ㄉ痛>"<

我真的很怕哪天就這樣ㄉ因牙痛而死掉!我沒在開玩笑!有時ㄋ認為一個看似ㄅ怎樣ㄉ小傷口或許就是致命ㄉ關鍵哩@@

反正我就是擺脫ㄅ了每個月要牙痛ㄉ事實....大家能想像有多痛嗎?唯有痛過ㄉ人才知吧!?

我覺得我好可憐喔>"< 為什麼是我?WHY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