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網誌就都是在火車上ㄉ自拍啦

我只能說我們從印尼回來後每天都好忙喔 ~'~

因為我哥ㄉ朋友都會來找我哥啊(而且幾乎每一天來ㄉ人都ㄅ一樣喔)

然後我哥就會帶他們去外面吃

所以我接下來ㄉ網誌大部份都是拍吃ㄉ啦

因為我哥ㄉ那些朋友都是臨時講要來ㄉ

所以我就都素顏

加上他們是我哥ㄉ朋友

我想想還是ㄅ要化妝好ㄌ

因為只是為ㄌ出去吃頓飯而化妝ㄉ話 那何必呢!

有值得慶祝ㄉ日子再來化妝就好啦

像再過兩天就是我ㄉ生日(AUGUST/10)

雖然沒人幫我過生日(我想只有我哥會幫我過吧?)

ㄅ過等我生日那天一定要再美美ㄉ拍一堆自拍照以慶祝自己ㄉ生日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