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ㄅ是我ㄉ 是同行者ㄉ!(是ㄅ是後來我都沒在填顧客意見表所以就ㄅ寄給我啊!?>"< ㄅ過我都有收到王品發給我的E-MAIL喔~ ~ ㄅ然我怎麼會知道王品搬家ㄌ吶^_^)





原來是沐浴露啊!本來我只是借拍一下產品ㄉ 但他說這要給我 因為這次用餐是我出錢= = 所以我算是意外賺到一瓶洗澡ㄉㄌ~ ~ 喔!對ㄌ~因為用餐憑卡享9折優惠嘛 所以就是原價$3980啦....=>>王品用餐~ ~(博愛店),王品用餐~ ~(博愛店)~END

P.S:在此先靠北一下= = 我原本以為是他要出錢 結果雙方也沒先喬好 他可能也認為說我出門都隨時有錢@@ 殊不知我ㄉ信用卡刷ㄅ過>"<(其實刷ㄅ過我個人是沒差啦!因為我都是花小筆ㄉ費用所以沒影響到啊~'~) 好在最後我是分兩張信用卡來刷!要ㄅ然他沒錢付 我也沒錢付 卡又刷ㄅ過ㄉ情形下恐怕就要在警察局待上一晚ㄌ?!因為吃霸王餐啊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