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一篇ㄉ網誌(MLD台鋁生活商場:悅品點心)就有講到說一樓是電影ㄉ售票處 因為二樓才是電影院嘛!

然後我在買票時就跟售票員說我要一張電影+美食ㄉ套票 但怎麼卻是要付350呢?於是我就問ㄅ是300而已嗎?然後另一個售票員就說15號之前是賣300沒錯(而且本來就是350 但促銷期間賣300) 但ㄋ是15號之後才來ㄉ 所以就恢復原價變350~'~

買完票之後就到二樓WAITING....(要上二樓有一邊是手扶梯 一邊是樓梯喔!)







有小小兵耶~

我很好奇看板上ㄉ[6/5]到底是指他們六年五班還是這部片是六月五號就上映?(當然我說ㄉ上映時間是指泰國囉~'~) P.S:來講個本片ㄉ延伸題外話吧~'~ 到海邊時千萬ㄅ要笑 因為會有海嘯(笑).....

GO TO MOVIES:這個高中沒有鬼

GO TO MOVIES:這個高中沒有鬼2

當驗票員說可以進場時我是第一個進去ㄉ 然後我就嚇一跳 想說[看這鬼片還是包場ㄉ吶@@] 直到後面有人陸續進來時我才鬆ㄌ一口氣哩~'~

椅子坐得很舒服捏~     待續.....        ~高雄新地標之MLD台鋁生活商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