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ㄌ台鋁之後覺得時間還早~'~ 所以就想說在楠梓吃個東西後再回家!但我本來是沒有要到這間吃ㄉ 是因為店家ㄉ外觀讓我覺得很單純 所以就來這間吃吃看好ㄌ~



對面是[美華泰] 但本來是[名佳美]ㄉ說~

像這間店家ㄉ話中午就有在休息ㄌ!

這是門口的MENU


櫃檯ㄉ上方!

一進到門口就有一隻很大隻ㄉ熊~

我也要跟熊熊拍一張!


比較後面ㄉ桌椅就沒有人坐ㄌ!




我ㄉ座位!

點完後要先去櫃檯結帳喔!

我沒點義大利麵 反而是點披薩吃!因為雖然義大利麵有我愛ㄉ蒜 ㄅ過我才在台鋁吃過拉麵啊 所以我來這裡才ㄅ點義大利麵ㄉ啦~'~

P.S:除了點披薩之外 我還加55元變超值套餐 所以88+55=143(因為我有打卡 所以免收服務費唷~ 因此金額ㄅ是150)

大蒜麵包

濃湯

冰紅茶

好吃ㄉ披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