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炭烤雞腿排+大蝦來囉
有三種醬料!我選第三種[蒜蓉醬]
她又在當[低頭族]ㄌ~'~

瞧我們多厲害啊
吃到她後面那桌走 我後面那桌也走 我們旁邊ㄉ那桌也走...
我ㄉ甜點是[焦糖烤布蕾]~但百香果超酸ㄉ

潘姐ㄉ甜點是鮮奶酪
最最最後再續一次麵包
這會兒我可就真的是有[意見]ㄌ!
跟鬥牛士比起來 同樣是海陸套餐 ㄅ過鬥牛士卻少50元 而且還多ㄌ餐前酒跟開胃小菜 所以我覺得還是鬥牛士比較好
雖然這間店ㄉ環境很有FU~'~ 但好吃又划算這才是重點吧?!
這是門口(想說吃完後走出來再拍就好)
很有渡假ㄉFU咧
以為是置身在國外對吧
這張ㄋ們一定沒有看到上方那塊牌子ㄉ(因為我調閃光模式 但拍照時卻沒有閃光@@)

這張美吧

P.S:當我ㄉ網誌有END時 請麻煩連同上一篇(或好幾篇)也順道一起看 這樣才知道內容是什麼!因為我很討厭人家問我很白痴ㄉ問題!多花一點時間停留在我ㄉ網誌上面好嗎...
http://www.19to1.com.tw/menu03.html=>>該店網址*(ㄅ過網頁跑得很慢很慢唷>"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