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辦這一張純粹只是覺得雲豹很霸氣而已~'~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ㄅ想解釋為何我有一堆ㄉ信用卡>"< 但硬要說ㄉ話有四點:第一 最早期ㄉ審核並ㄅ會很嚴格!加上我是女生 所以只要有一張信用卡ㄉ話 之後就能依[以卡辦卡]ㄉ方式來擁有多家ㄉ信用卡 而且發卡速度超快@@ 第二 我就算沒工作 發卡銀行一樣會給我 因為[信用卡]顧名思義就是"講求信用"嘛 時間到我還得起錢就好 ㄋ管我有沒有工作咧= = 第三 因為只要辦卡就有送贈品啊 然後核卡也會送 甚至刷卡也會送 那ㄋ們說我要ㄅ要辦咧~'~ 第四 因為我當時ㄉ朋友有信用卡 然後我就想說ㄅ能輸給她!(為什麼要羨慕她?她有那我也要有!)P.S:因為卡多到嚇死人>"< 所以我就把ㄅ必要ㄉ卡給退掉(取消) ㄅ然沒刷卡還要付年費何必呢?換句話說 卡就跟朋友一樣 ㄅ必多 留重點(會跟ㄋ互動)就好~'~ 派得上用場就好^_^ 再P.S:MAYBE審核太過於鬆散?導致後來一堆[卡奴]ㄉ出現T_T 因為很容易就辦卡出來但卻沒能力還錢啊....因此我覺得ㄅ管是付現或刷卡都各有利弊啦!利ㄉ話就是出門ㄅ必帶太多ㄉ錢 只要有卡就萬事OK~ ~ 弊則是若沒節制ㄉ話很快就會[刷爆]@@ 所以要學會控制卡而ㄅ是被卡給控制 否則就變成[卡奴]啦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