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機會可以喝到85折ㄉ飲料ㄌ(這一杯珍綠原價是100 85折之後是85 但標籤為何還是100這我就ㄅ清楚ㄌ~'~)

要是我沒記錯ㄉ話 中華路上ㄉ三鳳中街附近也有一家[劉家冠軍牛肉麵]

姓劉ㄉ就是ㄅ簡單!

乾脆就點這個啦~

奇怪?週五晚上人就變多ㄌ耶@@ 是因為有[啤酒節]ㄉ關係還是隔天就周休所以人才多ㄉ呢?ㄅ過對我而言沒差!隨便都有位置可坐

其實小菜ㄅ怎麼樣>"< 但牛肉麵好吃就是ㄌ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.S:順道一提!回來時在7-11晃ㄌ一下看到有在賣鳳梨酥 所以我就買ㄌ這兩個來吃

左邊是吳寶春麥方店ㄉ[無嫌鳳梨酥]跟右邊ㄉ鼎泰豐鳳梨酥~但ㄋ們猜猜哪家ㄉ比較好吃?

依我ㄉ口感啦 我是認為無嫌鳳梨酥比較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