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ㄉ兩人套餐(燄烤溼式頂級肋眼牛排套餐)來啦~ ~

先切一小塊試熟度~ ~

35oz美國安格斯黑牛prime等級ㄉ喔~

我們ㄉ酸梅湯(他是冰ㄉ 我是熱ㄉ)

骨頭部分有再回烤過!<順帶講一下 左邊ㄉ配菜(金黃色那個)可是日本ㄉ地瓜喔 吃起來口感跟台灣地瓜是截然不同哩~ ~ 只有高檔ㄉ價位才吃得到喔!一般ㄉ套餐就沒有ㄌ~'~>

他ㄉ飲料:鮮榨果汁

他ㄉ甜點:蘋果塔(左邊是焦糖烤布蕾)

我ㄉ甜點:檸檬香柚慕斯(左邊那個類似凍之類ㄉ吧~'~)


現在好像很流行同框呵!?

櫃檯一景

我對誰簽名很感興趣哩~ ~

這是花媽ㄉ簽名

店員說這是英國ㄉ外交官來用餐簽名ㄉ~

化妝室只有兩間 一間是無障礙 一間是男女共用!所以我頭先是走到裡頭無障礙那間@@ 因為我頭先看到男女共用那間時是先看到小便斗 所以就想說那是男廁 當然很自然就往裡頭ㄉ無障礙廁所去啦>"<

所以[貼心服務(有牙線 牙籤 漱口水 護墊 衛生棉~)]是擺在男女共用ㄉ那間啦= =

換另外一個角度來拍店家(從洗手間出來後~)

王品只有支付100元 所以同行者再自行支付30元>"<(因為這間停車場只是可供停車 但跟王品沒配合喔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