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被帶位到靠窗ㄉA10

桌上附ㄉ水杯
桌上ㄉ立牌
店家環境一景
跟鬥牛士牛排店一樣 都是放十二星座ㄉ牙線棒

桌上ㄉ餐具組
從窗外看出去正好是民族路跟菜公路ㄉ交界處!
這次潘姐換用她老公ㄉ三星手機來打卡ㄌ
但我倒覺得這款要比HTC還好用一點~'~(因為我有借來瀏覽一下我ㄉ部落格)

我們都點海陸組合排餐
附餐就這些...
ORDER單
飲料一樣可以續杯!還能續ㄅ同ㄉ飲料喔^^ㄅ過要填單子就是ㄌ
現烤麵包(雖然跟鬥牛士是同一體系ㄉ ㄅ過卻沒鬥牛士來得好吃)

水果優格沙拉(但生菜太大片>"< 醬又太少= =)
看鏡頭啦!看我幹嘛

飲料在餐前送~ ~
我是可爾必思 潘姐是冰滴咖啡

義式牛肉蔬菜湯(湯頭味道很重)
再續麵包

潘姐ㄉ炭烤羊勒排+鱈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