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美食部分ㄉ商品兌換券是沒有期限!ㄅ過我也ㄅ能保證說我下次還會再來台鋁? 所以想想 還是把兌換券給當天用掉好ㄌ~'~ 免得夜長夢多或又有什麼異動及變卦>"<

好在我有先問美食街ㄉ客服這兌換券要如何使用!他說只能找一間店用掉 ㄅ能這間用那間也用ㄉ  因為這券ㄅ找零!

會來這間拉麵店是因為當天有風又有雨ㄉ 所以想吃熱食來暖暖身~於是我逛ㄌ一圈之後才決定要吃拉麵ㄉ!(其實其他店也 諸如關東煮 章魚燒 美式漢堡之類ㄉ~但我當下就是想吃有湯ㄉ拉麵嘛= =)

外頭的MENU


廚房都採公開透明化真的有比較好!因為這樣最起碼ㄅ必擔心衛生方面ㄉ問題!




拉麵只有三種!我說過我要喝湯 所以沾醬ㄉ我 於是就選中間ㄉ拉麵囉~'~

要加一成ㄉ服務費!所以扣掉150的商品兌換券之後我只需再付70元就好~'~ 可以吃完再買單喔

)

             ~MLD台鋁生活商場:悅品點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