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橘色框是領獎品處!(我們頭先以為是領獎品時再順道給扭蛋ㄉ錢!因為我想說戴粉紅色遮陽帽那位是在幫忙換錢ㄉ 況且她也沒有說在扭蛋之前要先給錢啊= = 就是因為沒有一副很霸氣ㄉ收錢態度才會導致說我們先扭蛋再付錢這樣>"< 所以在換獎品時我順便給錢ㄉ動作讓小姐便滿臉狐疑地問我說在扭蛋時沒給錢嗎?我就講ㄌ上述ㄉ話給她聽~ P.S:那早知道我就ㄅ要付錢ㄌ 換ㄌ獎品就閃人 反正業者也ㄅ知道啊~'~我甚至還把黃色扭蛋給帶回家哩~ ~ 因為在兌換獎品ㄉ小姐也沒強制地跟客人來回收扭蛋啊~只能怪業者配套方案沒有做得很好吧!?再P.S:我事後還有跟同行者討論說大獎一定是在第8999顆或者是第9000顆?ㄅ然如果一開始大獎就被扭走ㄉ話 那之後還會有人再來消費嗎?業者賺屁啊!?我說這樣對吧>"<) 相關網誌=>>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

左邊是同行者扭到ㄉ 右邊是我扭到ㄉ!

那先來看同行者ㄉ獎品好ㄌ~ ~

保冷袋來著~

我ㄉ是...



原來是自拍神器啊~




但我已經有兩隻(買OPPO R7s手機就送超值大禮包,楠梓家樂福之迷你自拍桿)ㄌ而且也沒在用 所以我ㄉ獎品就和同行者換!ㄅ然男生用太色彩亮麗ㄉ保冷袋這樣看起來很娘耶~'~(是說保冷袋我也有ㄌ啦=>>粒粒冰~AGAI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