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自拍總是帶ㄅ到鐵板燒ㄉ師傅呢?!

ㄅ過沒關係~'~ 因為我才是重點啊^^

對ㄌ~身邊帶ㄉ包包可以放在腳邊ㄉ掛勾處喔~ ~(ㄅ過坐在我左邊那女ㄉ很機車耶>"< 她翹腳卻一直踢我ㄉ包包@@ 媽ㄉ= = 很怕我ㄉ粉紅包包被她給踢成黑色包包>"<)

這張是怎樣!?好煙霧迷漫ㄉ FU啊~'~

我旁邊那位幹嘛ㄅ看鏡頭啊

哈哈~他ㄅ看鏡頭也好!反正我是拿他當背景嘛

我們是坐在一樓

但似乎只見我相機ㄉ閃光燈一直閃啊閃ㄉ

真的吃太飽ㄌ~'~ 因為我這件合身ㄉ藍色上衣已經變成[ㄅ合身]ㄉ藍色上衣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