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哥點ㄉ乾麵
(我們這一天是怎麼ㄌ呢!?午餐一兩點才吃 都還沒消化完  晚餐又緊接著還ㄅ到六點就吃~'~)

這兩盤滷味也是我哥點ㄉ~
左邊是黑輪片&大腸頭 右邊是牛肉
(哈!忘ㄌ跟ㄋ們說啦!這間是在我哥ㄉ朋友開ㄉ麵店吃ㄉ啦~在岡山ㄉ後紅!有用心看我ㄉ網誌ㄉ話 自然會知道我之前ㄉ網誌有提到過喔~ ~)

親戚ㄉ小孩點ㄌ十顆ㄉ高麗菜水餃
(本來他是選韮菜水餃 但我哥問他說韮菜ㄉㄋ敢吃嗎之時 他才改高麗菜ㄉ)

親戚ㄉ小孩還點ㄌ碗蛋花湯來喝

有發現一件事嗎?

那就是沒有看到我跟印傭有點東西來吃對吧?

因為中午我跟她是最後才吃完ㄉ

當然這時候她沒那個胃可以再吃下任何ㄉ東西ㄌ

至於我

本來是有點個燙青菜ㄉ說!但都沒送來啊~我想說沒送來就算ㄌ反正我中午也吃得很飽
(我哥要付錢時啊 老闆(我哥ㄉ朋友)堅持ㄅ要收 但人家開店做生意就是要賺錢ㄉ啊 哪有吃東西ㄅ付錢ㄉ道理呢!(這跟潘姐和我ㄉ情形一樣~'~) 況且我們吃東西ㄅ付錢會感覺怪怪ㄉ啊 會吃得有點良心ㄅ安吶但我也沒注意看最後老闆到底有無收下我哥ㄉ錢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