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ㄉ中午是在王品旗下ㄉ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
這是王品旗下第二貴ㄉ>"< (第一貴ㄉ當然是王品囉 = =)

這是我們ㄉ點餐單
我ㄉ座位
我ㄉ飲料是KIWI JUICE
(因為我喝得較慢 所以叫服務生先把我ㄉ飲料送上來)
麵包(好吃喔~還可以續哩但我沒續啦~'~)
開胃前菜(要由右至左ㄉ吃 且要一口氣ㄉ吃下喔~ ~)

香檳(這也可以續ㄉ喔~ ~)

象拔蚌海鮮料(未加湯前)
這是加ㄌ湯後ㄉ象拔蚌海鮮湯
這是我ㄉ地中海陽光沙拉(肉是TORO)
這是他點ㄉ鮭魚千層水果塔(第一張是我ㄉ相機拍ㄉ 第二張是他ㄉ手機拍ㄉ!)

LEMON SORBET
他ㄉ主餐:凱撒琳牛排
櫻花蝦炒飯
我ㄉ主餐:香蒜牛小排(試吃熟度ING...)

我ㄉ主餐很後面才來
要先吃原味 之後看是要沾左邊ㄉ胡椒鹽還是右邊ㄉ醬料都可以~ ~ 甚至要沾透明擺盤上最右邊ㄉ玫瑰鹽也都OK唷
(有注意到嗎?他ㄉ主餐所搭配ㄉ蒜頭是略乾ㄉ 而我ㄉ主餐所搭配ㄉ蒜頭是略溼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