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要出門啦

所以先在家自拍個兩張~ ~ ㄅ過似乎畫質變得很糟糕!>"<

我們在梓官ㄉ路段看到有神明ㄉ遶境活動吶!隊伍還蠻長ㄉ說~

這是印尼ㄉ芒果乾
(頭先我看有點溼溼ㄉ 加上芒果乾ㄉ顏色怎麼是這樣時 我還真有點ㄅ敢吃吶@@)

後來親戚ㄉ小孩先當白老鼠後 他說ㄅ錯吃 我才吃ㄉ^^ 但咬ㄌ一口後還真是好吃耶~'~

這是在左營老鄰居ㄉ家在對著大鏡子自拍ㄉ

這天ㄉ我是走PINK風喔~
(唯獨鞋子ㄅ是啦因為這雙女鞋快掛ㄌ 但我想說我給我哥載啊 走路ㄉ機會會比較少 所以才敢放膽ㄉ穿~'~)

拍蘭花(仔細看!蘭花有四種顏色喔~ ~)

這種ㄉ仙人掌ㄋ們沒見過吧?!

背景是蘭花~ ~

聖誕紅

旁邊ㄉ花是背景^^

ㄅ知名ㄉ果實 但倒有點像釋迦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