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搭大眾運輸工具時我最討厭遇到ㄉ就是以下這些人啦:講話音量過於大聲(甚至整節車廂都聽得到= =) 咳嗽或打噴涕時ㄅ戴口罩(奇怪ㄌ!為什麼ㄅ要戴上口罩後再咳或打噴涕咧?ㄅ戴口罩這樣咳或打噴涕感覺就很ㄅ衛生啊>"< 而且就算沒口罩好ㄌ 那最起碼用手遮住後再咳或打噴涕也好啊!用手遮一下會死嗎?幹!!!!!!更諷刺ㄉ是咳嗽ㄉㄅ戴口罩 沒在咳嗽ㄉ卻戴上口罩@@ 這簡直反ㄌ吧!本末倒置ㄌ吧= = 話說空氣污染所以戴上口罩 但咳嗽跟打噴涕ㄅ也算是空氣污染ㄉ一種嗎>"<) 剛出生及愛哭鬧ㄉ小孩但家長又ㄅ加以制止而繼續我行我素-.- 持"優待票"上車會影響到他人ㄉ(我該可憐ㄋ嗎!?) 講電話很大聲(一點也沒有顧慮到旁人是否想要閉目養神或休息) 手機看影片ㄉ音量超出正常範圍(為什麼ㄅ要戴上耳機咧) 手機ㄉ訊息聲一直響ㄅ停!(重點是手機就已經拿在手上ㄌ 可以把[提醒音]關掉嗎?或音量是自己能聽到ㄉ就好!).... ㄅ誇張 我真的出門都會遇到這類沒公德心ㄉ人T_T 連最基本ㄉ禮貌都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搭大眾運輸工具來影響到其他乘客咧!P.S:拜託!可否立個法案 咳嗽ㄅ戴口罩ㄉ就ㄅ要讓他上車 或會影響到其他乘客ㄉ也ㄅ要讓他上車 必須加以嚴格控管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