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我們被帶往二樓 因為要吃甜點啦^^

他ㄉ甜點:法式布蕾(第一張是用我相機拍ㄉ 第二張是用他ㄉ手機拍ㄉ!)

我ㄉ甜點:諾曼地蘋果派(好吃喔)

拍我們兩人ㄉ甜點

他ㄉ飲料:香榭咖啡(旁邊有附一小瓶ㄉ是果糖)
我有試喝一口~喝ㄌ之後.....
哇咧>"<媽呀= = 苦ㄉ咧

他正在專心地寫顧客意見表~'~

我就說吧~

飲料我喝很慢ㄉ

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甜點

我ㄉ飲料都還剩這麼多吶

開ㄌ閃光燈自拍後

發現他ㄉ臉很黑 而我ㄉ臉很白

這是桌上有ㄉ~

很想當骰子來擲耶

我ㄉ相機怪怪ㄉ

所以只能一直開著閃光燈來拍照

可以帶回家ㄉ筆

因為他有手機上網可以打九折 所以就免收一成ㄉ服務費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