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很好奇就算戴上口罩後就真沒人會認出ㄋ來嗎?(在此是就事論事ㄉ提出疑問 而ㄅ是指亞實啦~'~)如果有在[關注]ㄋㄉ人 光看ㄋ走路ㄉ方式或習慣性動作以及常出入ㄉ場所也能知道是ㄋ吧?除非ㄋㄉ穿著打扮簡直判若兩人 否則我認為戴口罩沒有用!

亞實說在日本如果看到背(肩背或側背)一個很小很小ㄉ漂亮包包但又帶一個很大然後看起來ㄅ怎麼樣ㄉ包包 那麼那個女生就是有在玩IG 然後玩IGㄉ拍攝方式還ㄅ能夠正面看鏡頭喔~

亞實講到一個重點!那就是只要有在用網路那就一定會有[酸民]T_T 還有最大ㄉ隱憂就是[看ㄅ到ㄉ恐怖]@@ 像大家都喜歡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點滴嘛(我則是在部落格) 但被有心人士(居心ㄅ良或變態ㄉ那種)關注到就ㄅ好ㄌ 因為他知道ㄋ 但ㄋ卻ㄅ知道他跟長怎樣啊 這樣ㄅ是很危險嗎@@ 所以我在臉書打卡ㄉ方式就是先設為本人才看得到 然後等離開此處或安全到家後再調為公開 ㄅ然若遇到那種無聊男子知道ㄋ在某處後而刻意前來騷擾或好奇照片都很美那本人是ㄅ是也長得一樣美呢ㄉ心態而前往一探究竟 那這樣真的很沒個人隱私吧= = 除非ㄋ覺得沒差~'~

相關網誌=>>台日友好,愛的擁抱

講座約莫1.5H 所以要走ㄉ就走 想合照ㄉ就留下來~ ~(這張是拍椅子ㄉ背面啦~)

L夾裡頭還有這一張啦 只是想說寫完後再拍這樣!=>>高雄商務會議中心:亞實ami の[可愛]講座(上篇)

我請亞實簽名並押日期




我說自拍時 亞實說讓她來拍~ ~


當然少ㄅ了全身照囉~ ~ 是說她穿ㄉ那雙還蠻像我ㄉ某雙厚底鞋耶!


這張是抓ㄉ!P.S:鳳蝶就是愛追星啦~ ~ 因為平常就只能在電視或電影裡頭才能看到啊 但是可以親眼跟近距離ㄉ看到那為何ㄅ追呢^_^ 其他跟WTO姐妹會有關ㄉ網誌=>>驚見WTO姐妹會ㄉ新住民!?,台南南方公園:WTO姐妹會粉絲見面會(上篇),台南南方公園:WTO姐妹會粉絲見面會(下篇),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,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(合照篇),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(互動篇),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(拿好康篇),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