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忙著辦正事 所以午餐拖到快兩點才吃吶(正常來講 兩點該是喝下午茶ㄉ時間ㄌ吧!?~'~)
這間我以前有來過~而且離我小阿姨家ㄅ遠喔!(這間位在高雄市ㄉ十全路&民族路三角窗!)

我身後是假ㄉ向日葵

背景是椰子樹

我ㄉ"黑馬王子"~'~

厚>"< 整個逆光= =

這張椰子樹跟"黑馬王子"都有帶到喔~ ~

養在門口ㄉ鳥^^

先介紹我ㄉ餐點好ㄌ!
上面是牛肉陶燒

另外還點ㄌ奶酥厚片

以及桂圓薑茶(ㄅ過薑味重到喝起來很辣ㄉ說)
當然裡頭還有紅棗啦~

我哥點ㄉ豬肉火鍋

和冬瓜茶

印傭點ㄉ泡菜烏龍麵

& KIWI JUICE

親戚ㄉ小孩點巧克力厚片(抱歉把巧克力厚片拍得太黑ㄌ >"< 因為那ㄅ是原本巧克力ㄉ顏色= =  純屬是我相機畫素ㄉ問題~'~)

以及阿華田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我   親戚ㄉ小孩 印傭   鳳山阿姨   我哥
這是在我媽ㄉ老朋友ㄉ家拍ㄉ(很巧ㄉ是她還跟我以前認識ㄉ朋友住在同一棟哩@@) 我們都叫她鳳山阿姨(因為她以前住鳳山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