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要說ㄉ就是[亞實]她是WTO姐妹會節目裡頭ㄉ新住民!在七月下旬時我還有跟她合照過吶=>>高雄夢時代: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(合照篇)再者 講座在高雄又是免費ㄉ那為什麼ㄅ要去聽呢~'~ ㄅ過我是打電話報名ㄉ啦 因為我說我沒在看電郵!

好在我知道這裡耶~

因為馬路對面就是勞工公園啊!

習慣走樓梯ㄌ 而且電梯也只到三樓= =


到四樓後先去上個廁所ㄅ然在聽講ㄉ中途去上廁所這樣很ㄅ禮貌耶~'~


來ㄉ人似乎沒有很踴躍ㄟ~'~


還有日本小餅乾喔^_^

她是誰?




上課囉~(坐在第一排右邊那個女ㄉ一直在拍亞實耶 還放大拍喔~肯定是她ㄉ鐵粉~'~)






卡莉怪妞


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