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梓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吃ㄉ店家!
想說來這間吃看看好ㄌ(原來鳳山也有店吶!)

我是坐在二樓靠窗處

對面有一間肯德基喔!(本來是要去吃肯德基ㄉ啦~'~ 因為我有優惠券啊!但就是ㄅ小心看到這間普羅旺斯ㄉ 所以才想說進來吃吃看呗)

我點迷迭雞腿ㄉ義大利麵套餐 麵則是選管麵

有點套餐ㄉ話 飲料就ㄅ用錢^^
我是點熱ㄉ珍奶!

另外我還加點花生厚片

這是餐具

在等餐時來拍一下店內ㄉ擺設

冰品是杜老爺ㄉ~
但要點套餐才能無限享用冰品喔!

附餐來囉~

濃湯

麵包

水果沙拉

主餐來嚕^^(醬汁我是選和風咖哩醬)

珍奶(因為是熱ㄉ 所以用這種杯子裝!)

加點ㄉ花生厚片

當然ㄅ會忘記要吃冰ㄉ事囉

再度續碗(這次全都是瑞士巧克力口味ㄉ~ 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