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想打卡~'~哈哈!

這張ㄉ我ok ㄅ過照片太暗ㄌ>"<

這張ㄉ我表情ㄅok ㄅ過照片ok= =

對ㄌ~這兩位是弘道阿嬤跟阿公(要我們關心老人家之意嗎!?)

這張ㄉ我ㄅok  但看板有拍到!

這張ㄉ我ok 但看板沒拍到全部>"<

上面ㄉ症狀是ㄅ需要叫救護車ㄉ 但如果ㄋ硬要叫ㄉ話 就會追加救護車ㄉ費用!總之救護車ㄅ是讓ㄋ叫好玩ㄉ


一些宣導用ㄉ看板

這張ㄉ我ok 但背景沒拍好~'~

這張ㄉ我ㄅok 但背景卻整個有拍到ㄌ@@

這時間點舞台區下方ㄉ座位還沒坐滿吶

這身後是什麼我實在是看ㄅ出來....

我最討厭拍照給我拍半身ㄉ

最後一張ok ㄅ過照片有點暗

大寮捷運站ㄉ一號出口處

在表演ㄌ~ ~

又給我拍半身

紅豆妹跟阿米哥嗎?

群鸚飛舞ㄉ才藝秀

主持人



這些鸚鵡還真是訓練有素耶

很正喔(我也有用手機拍 但手機拍她只會po至微博跟賴而已)

背景是身後ㄉ看板

<待續..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