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聖誕老人來一張^^

猜猜這是什麼東東啊

那這樣呢?
應該ㄅ難猜出來ㄌ吧~'~

答案是帶帽企鵝耳罩啦~ ~
ㄋ們猜對ㄌ嗎!?^^

耳罩有三種顏色:粉紅 黑 桃紅
(本來我ㄅ是要買桃紅色ㄉ!但後來想說買都買ㄌ 那乾脆就選桃紅色ㄉ啦而且我看到架上也就只有剩一個桃紅色ㄉ耳罩喔!)

DM在促銷ㄉ商品 所以賣99元~

經過全家福鞋店 想說進去看看鞋子 但都ㄅ是我想要ㄉ類型!
正要走出去時 看到櫃檯有在賣前墊(這我就很需要ㄌ!) 於是我就買ㄌ一入

但我認為啦~若是走路重心都放在前掌ㄉ話 那加ㄌ這個後也ㄅ見得有改善到什麼啦~'~ 只是"好一點點"這樣而已....

本來賣七十元

但有折扣 所以是59元

再猜猜這是什麼!?

很好猜吧!^^


但翻開內裡一看~
卻是中國製>"<

是相機包啦^^
我想要讓我ㄉ新相機有個家嘛~ ~ ㄅ然原廠ㄉ相機包我又ㄅ喜歡>"<(是黑色且很硬!)

另外在這間買ㄌ一雙咖啡色ㄉ靴子!

因我穿在腳上ㄌ 所以之後ㄋ們才會看得到我買ㄉ是哪一款靴子 !
(現在好像在流行雪靴呵?但我覺得雪靴ㄅ好看!加上我要穿靴子ㄉ機會也ㄅ是很多 所以才隨便地買ㄌ一雙靴子就好~'~)

還有還有.....

我有買襪套

以上所買ㄉ東西都是在ㄅ同家買ㄉ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