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我把外套脫下來後而且戴上耳罩ㄉ自拍啦

哈哈~有點給它很冬天卻又ㄅ會很冬天~'~

戴上耳罩後有點聽ㄅ太清楚外界ㄉ聲音

可是卻真的很保暖耶

我已經把照片ㄉ影像尺寸給調最低ㄌ ㄅ然上傳要等很久

就算我把影像尺寸給調為最低

但是照片還是一樣清楚ㄅ是嗎!?

這款相機沒有時間顯示 只有年月日(但順序可選擇!)

我明明是把月調英文ㄉ 可是照片拍出來卻還是顯示阿拉伯數字

那ㄅ就跟我都調阿拉伯數字ㄉ年月日沒啥兩樣嗎

於是我就索性連年月日都ㄅ要用ㄌ

這一組感覺ㄅ好看~'~

這一組就很呵^^

用完餐出來後在門口拍一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