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介紹為何我要別地PO這篇文!因為這張一卡通很有紀念性!

一卡通 - OPEN PICTURES~ ~一卡通(背面) - 我被\\\
捷運儲值卡是在高雄八五大樓ㄉ觀景台買ㄉ - OPEN PICTURES~ ~
我是在民國100年1月16(SUNDAY)在八五大樓ㄉ觀景台(74F)買ㄉ!

一卡通ㄉ正面圖像就是這張!(我想在別處應該是買ㄅ到這樣ㄉ一卡通吧~'~)

所以我才說很有紀念性!因為ㄅ是隨便就在某個捷運站裡頭買ㄉ!

這張一卡通用到有感情ㄌ~ ~ 畢竟快六年ㄌ嘛~'~

當時只是純粹去觀景台看風景喝下午茶!我也ㄅ知道有在賣一卡通啊!是想說正面圖像有85大樓好像還蠻有紀念性ㄉ 於是我才順便買這樣....


令我最ㄅ甘心ㄉ一點就是一卡通在儲值沒多久之後掉ㄉ!也就是因為裡頭有餘額 ㄅ然裡頭若沒餘額或者負ㄉ 那我當然沒差啦!因為撿到ㄉ人要用我ㄉ一卡通也得要先儲值才能使用啊~'~ 因此這張加值ㄉ證明是最後一次為這張一卡通加值ㄌ! 回到正題!一卡通我很確定是在11月27號這天掉在夢時代的7樓或8樓 因為我在印度皇宮(夢時代店)用餐時還有在滑手機啊 如果說一卡通掉ㄌㄉ話我當下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再滑手機呢?>"< 我要離開夢時代之前有問服務台 她們說沒人有撿到!我回到家之後也有報警(因為這算財物遺失) 然後也有打給一卡通 可是他們很官腔地回應道:沒記名那就沒辦法!因為撿到ㄉ人可以說是他ㄉ啊~但我一直強調這張一卡通是ㄅ會[撞卡]ㄉ 畢竟我能提出證明這張一卡通是在何時買ㄉ啊!但一卡通公司就只是很推卸責任ㄉ說[沒記名就沒辦法....] 幹!聽到這種答覆我想我只能TMD自認倒楣ㄌ@@ 而且也找ㄅ回來ㄌ~ SO....撿到我一卡通ㄉ人ㄋ會ㄅ會良心ㄅ安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