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我領鞋子ㄉ當天拍ㄉ!聽ㄅ懂呵~'~ 那麼ㄋ們得看完這一篇才會知道是什麼意思喔!

要先付錢!因為SHOEMAKER怕做白工@@ (萬一修鞋ㄉ人ㄅ想要來領ㄌ呢?!~'~)

要我先付錢沒關係!但我叫他開收據給我 因為我是第一次拿鞋給他修 擔心他收ㄌ錢之後會賴帳啊@@ 因此白紙黑字寫清楚是最好ㄅ過ㄉ事ㄌ 同時也能避免ㄅ必要ㄉ糾紛!


但我有跟他說 ㄅ過站在消費者ㄉ立場是希望[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!] 因為我怎麼知道ㄋ到底有沒有把我ㄉ鞋給修好咧?

但我也ㄅ擔心啦!反正跑得了和尚跑ㄅ了廟!況且他也說啦~如果他ㄅ在ㄉ話就找店員領就好啦~

(我是在岡山中街ㄉ鞋店送修!這條街上有三間在修鞋ㄉ~因為這間店ㄉ旁邊有一間 還有新聯興鞋店一間 所以有三間!)

這一雙有換黑黑ㄉ那一塊!70元~應該是兩塊~'~ 因為要換當然是一起換啊!以有跟ㄉ來講 這雙算磨得較嚴重!或許是買ㄉ時間較早也有差啦~<我是在這一天買ㄉ=>>FEBRUARY/4 EVENING>

這一雙有縫起來 以防萬一~'~縫一雙是250元

以及換後跟那一塊(也是因為有磨掉ㄉ關係!)後跟是80元 所以這一雙就330元

<我是在這一天買ㄉ=>>新買ㄉ靴子~ ~>

這一雙也是換後跟 但要100元 因為面積較大= =

<我是在這一天買ㄉ=>>這些都是在楠梓買ㄉ~ ~>

SO....=>>70+330+100=500

老實講 我ㄉ靴子就這兩雙而已~'~ 因為我認為在高雄穿靴子會被笑>"< 很簡單ㄉ一句話:請問在高雄是會冷到哪去啦~有那個必要穿靴子嗎?!但女生好像沒靴子也ㄅ行呵!?所以這兩雙可以說是101雙 也是唯一ㄉ兩雙!我真的ㄅ想再買鞋或靴 因為再買ㄉ話 還是會擔心原本在擔心ㄉ問題會發生啊=>>比如走著走著跟整個掉ㄌ或著裂開什麼之類ㄉ(女生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~'~) 而且這些鞋明明就能穿 為什麼還要再花錢買= = 又ㄅ是說真的ㄅ能再穿ㄌ還是怎樣 如果可以修ㄉ話幹嘛ㄅ修>"況且我穿靴子ㄉ機會又ㄅ多 更加沒理由再買靴子呀 有得穿就好ㄌ!太多鞋反而ㄅ好吶>"< 還有~我ㄅ想把錢花在買鞋ㄉ上面!衣服很多就已經讓我很傷腦筋ㄌ 我可ㄅ想再為鞋子方面ㄉ事來傷腦筋喔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