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ㄉ前身是=>>澳美客牛排坊,澳美客牛排坊~END



用餐環境一景!

桌上三角立牌

雙人分享餐ㄉ前菜ㄅ是我們要ㄉ 所以我們就採單點ㄉ方式~


他點這個

我點這個

我有升級套餐 這杯是紅茶

蜂蜜黑麥麵包

今日濃湯

田園沙拉

這是他ㄉ[小海陸蘑菇鮮蝦菲力牛排]/890

這是我ㄉ[海陸菲力牛排與炭烤龍蝦尾組合]/1280(第二張是他用手機拍ㄉ!是說兩張看起來也差不多吧!?~'~)

飲料可以續杯 所以當然再續囉~ ~ 這樣他就有喝到啦^_^ 因為我只升級一人份ㄉ套餐而已啊~'~

覆盆子巧克力慕斯(等於四樣都有吃到ㄌ^_^)

打卡送[鮮果藍莓冰淇淋]

因為我有兩個臉帳 所以就送兩份!因此他是托我ㄉ福才能吃到吶~'~

可以分開結就分開結囉~這張是他ㄉ[小海陸蘑菇鮮蝦菲力牛排]&加一成!

這張是升級套餐ㄉ兩個兩項&加一成!

這張是我ㄉ[海陸菲力牛排與炭烤龍蝦尾組合]&加一成!


停車費用則是要自己付!因為店家沒有幫忙吸收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