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兒有10個景點?那看完此篇後就讓大家來算一下我拍ㄌ幾個呢?~'~


一:勝利陣線

二:收藏記憶(我身後是一堆門牌!)

三:線代風華(椅子ㄅ太好坐呀@@)


四:圍廬(把紅椅推倒ㄅ知是否會像骨牌一面倒ㄉ那樣如此奇觀呵~'~)

五:放空洞(因為防空洞ㄉ時代已經沒有ㄌ!)

這裡我有來拍過喔=>>勝利新村:將軍之屋-憲兵展,勝利新村:將軍之屋-憲兵展~1,勝利新村:將軍之屋-憲兵展~2,勝利新村:將軍之屋-憲兵展~END

六:小虎戰隊(但我比較知道ㄉ是劉德華所唱ㄉ[黑蝙蝠中隊]~'~)

馬路對面也有景點耶~



七:盔探世界

八:貓戲(還真的有ㄅ少貓耶@@)

我沒聽過這將軍(李法寰)ㄉ名字= =


再繼續拍貓^_^

九:邊界變奏曲

我也沒聽過這將軍(張其中)ㄉ名字>"<

孫立人(將軍)倒是知道~'~


於是乎我們就只有拍九個景點~另一個ㄅ知在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