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寫[旗鼓輪]三個字嗎?
*旗=旗津 鼓=鼓山 旗鼓輪=旗津到鼓山(或鼓山到旗津)ㄉ渡輪*

其實很快就到旗津ㄌ啦 只有幾分鐘而已~'~

左邊是漢神百貨 右邊是高雄ㄉ八五大樓

ㄋ們看!沒多久ㄉ時間就到ㄌ吧~

船正在停靠中....

在旗津ㄉ路上可以看到ㄉ[旗津四景]

夜光姓名耶?^^
來瞧瞧呗!~ ~

百家姓真的都有在上面嗎?
我來找找我ㄉ名字

我有買喔

這是我ㄉ夜光姓名
蝴蝶一塊要一百元 名字+星座(四個字)一百 所以我這一串是兩百元 我已繫在相機上囉
(挑好名字或星座或生肖後 老闆娘會免費幫客人串起來ㄉ!)

其實我坐ㄉ這張也是HELLO KITTY椅唷

新鮮現拉ㄉ馬桶冰喔

拍牆上ㄉ旗津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