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ㄅ是柯博文ㄉ大黃蜂嗎^^

很有趣ㄉ文字喔!

是[開喜婆婆]ㄉ造型嗎?^^
因為以前有個廣告是賣烏龍茶ㄉ 然後找一位阿嬤來演 因此這位阿嬤就有ㄌ[開喜婆婆]ㄉ稱號啦

我只有一顆心~但另外一顆心再哪裡呢?
ㄅ然怎麼[心心相印]呢

這ㄅ知是哪裡ㄉ路線圖?ㄅ過看到ㄉ都是一對一對ㄉ吶!

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前ㄉ我^^

很特別ㄉ造型呵

塗鴉ㄉ貨櫃

連水塔也塗鴉吶~

我愛高雄^^ 因為我是高雄妹

我也來比一下貓ㄉ動作!像吧?^^

有看到樹後面那棟房子嗎?連牆上也都有塗鴉吶~

貨櫃裡頭ㄉ展示

這全都是在貨櫃裡拍ㄉ喔!

居然還有種小盆栽吶@@ 還真是用盡心思啊

很可愛ㄉ小熊熊^^

這是指什麼ㄉ首航啊?

轟炸原住民部落ㄉ日本軍機!

這樣就沒擋到莫那魯道囉~'~

背景是八五大樓~ ~

這是塗鴉八五大樓及夢時代^^

我前面ㄉ馬尾再長些就像她ㄌ...

要花錢參觀ㄉ我就沒興趣ㄌ

學它ㄉ姿勢!
對ㄌ~有注意到嗎?我把黑色ㄉ外套給脫掉 改穿新買ㄉ這件紅色上衣~它是用套ㄉ!
好看吧
還有還有~在參觀這些塗鴉時 我才知道原來這條是自行車道 好幾次差點被來回ㄉ鐵馬給嚇到因為鐵馬沒喇叭啊 而且在參觀ㄉ人都嘛佔用自行車道 所以被嚇到ㄉ也ㄅ是只有我一人啦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