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岡山統一戲院收掉ㄌ之後我就很少再走這條路ㄌ~再ㄅ就是經過時沒買是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!

這天會買是想說晚餐就吃這個配包子饅頭啦!=>>丹純古早味手工饅頭(漲價後)

我買這樣$155 但其中有一樣20元ㄉ沒有 可在付錢時店家卻忘ㄌ扣掉 所以我就說[是135吧!] 於是店家又再重新算一遍這樣~'~ 我ㄉ意思是要跟大家講說如果買很多樣ㄉ話要自己先算一下多少錢或者是東西有沒有少給 以避免日後有ㄅ必要ㄉ糾紛產生>"< 因為我就是有遇過(相關網誌=>>金牌鹽水雞-左大店) 所以我才分享我ㄉ經驗談....


相關網誌=>>在地人塩水雞(楠梓店),在地人塩水雞(大社總店),在地人塩水雞(德賢店),在地人塩水雞(崇德店),在地人塩水雞(鼎山店),在地人塩水雞(自由店),在地人塩水雞(文橫店),在地人塩水雞(鳳山青年店),在地人塩水雞(裕誠店),在地人塩水雞(吉林店),在地人塩水雞(左營高鐵店),在地人塩水雞-鼎金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