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繼GO TO SEE A MOVIES:飢餓遊戲-自由幻夢 PART 1之後第二次到震動廳!(其實夢時代跟義大我就有感受過ㄌ 夢時代是在12廳 因為廳很小~'~ 而且較冷門ㄉ片大多都在12廳 所以看久ㄌ就會有印象嘛~ 義大則是ㄅ知是音效太[環繞]還是太[立體] 所以POWER很足 足到椅子都在震動....我要說ㄉ是 我沒有一定要坐到震動椅啦 因為又ㄅ是沒坐過!~'~)

後來看完電影後我問售票員(她還蠻資深ㄉ吧!?而且她也知道我!因為我購票ㄉ時候她都在嘛~ ~ )是ㄅ是還是一樣坐二樓就只有前面幾排才有震動椅?她說對!我說那一樓ㄉ一ㄅ一樣呢?她說一樓ㄉ就ㄅ一樣ㄌ!恰好是反過來吶@@ 一樓ㄉ前面幾排沒有震動椅 後面才有!(如果我沒記錯她所講ㄉ話啦~'~)




前面較ㄅ好看~'~ 後面才進入高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