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ㄅ是說這雙咖啡靴是有故事ㄉ嗎>"<=>>JANUARY/10 ㄉ我~ ~
話說這天(拍照日期)我要出門 然後想說穿前年修好但還未有機會穿ㄉ靴子~'~=>>FIX SHOES(看最後一張咖啡靴ㄉ照片就好!)

結果才剛到楠梓火車站出來後沒多久我ㄉ靴底就GG[開口笑]啦@@ 好在這間運動用品店開得早 要ㄅ然我就糗大ㄌ= =


開門見山ㄅ囉唆 我就直接跟店員講我要低於一千就能買到ㄉ鞋!當然如果只花幾百元那更好啊!




於是我就挑這一款來穿!





那這雙是要算有氣墊ㄉ休閒鞋囉!?

23號ㄉ鞋太剛好 24號ㄉ鞋又太大 於是折衷穿23號半ㄉ鞋~哈哈!

這雙原價要800吶!然後打六折變490(認真來講其實是打6.1折啦~)

因為我本身ㄉ穿著打扮已經很顯眼ㄌ 所以用ㄉ東西低調就好~'~ ㄅ比貴!而是比特別ㄉ!這樣ㄅ是達成雙贏ㄉ目的嗎~ ~ ㄅ會太貴又ㄅ會撞鞋^_^

P.S:因為結完帳後就穿ㄌ!所以只好當場在店家拍新買ㄉ休閒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