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知道為什麼科工館還多一個[南館]出來?而且這個南館還要過馬路吶~'~

希望之塔(ㄅ是神魔之塔喔= =)ㄉ外觀

ㄅ但有24個節氣!連12天干也有哩!那地支呢?


有看到在擺動吧?


現在有日晷ㄉ地方已ㄅ多見啦!我在韓國時倒有見過一次~那也是領隊講我才知道ㄉ!


水漏壺我沒聽過>"<

在台中ㄉ國立科博館有看過!




第一個字要怎麼唸啊?

自從可從手機看時間後 誰還會再戴手錶啊!就算有 依我看也只是戴好看或裝飾罷了...


好一個深奧ㄉ[未來]喔~














P.S:ㄅ要以為我只會看電影而已!像這種能吸收知識ㄉ我也感興趣吶~ ~ 正所謂[讀萬卷書ㄅ如行萬里路]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