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坐在離櫃檯很近ㄉ桌子!算隨機啦~'~ 沒有很刻意一定要選哪一位歷史人物ㄉ桌號來坐!所以才知道這桌叫做[鐵木真]!ㄅ然我是想要坐[武則天]ㄉ說~

黃瓜跟青椒在裡頭好像很奇怪耶!?

多ㄌ麵 價錢ㄅ知道有沒有一樣~'~

要先結帳!


繼續看下去我會說明為何我要拍咖啡紅茶跟小米粥

因為有寫道說這兩項在店內用餐是免費ㄉ!ㄅ然小米粥外帶也要20元吶!所以ㄅ吃白ㄅ吃囉

燙青菜我是選菠菜!很特別ㄉ是居然有加麻油耶!然後蒜則是小蒜丁....(我ㄉ意思是說有ㄉ店家燙青菜沒加蒜泥又或者是ㄅ一定得淋肉燥在上面~)

牛肉拉麵

這就是我這一天(照片上ㄉ日期)ㄉ晚餐啦!P.S:ㄅ過幫我結帳那女店員ㄉ態度我ㄅ是很欣賞!(ㄅ是年輕ㄉ!)在那邊機機歪歪ㄉ! 相關網誌=>>五花馬水餃館(岡山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