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一雙高跟鞋都一定要有它們!就連靴子也一樣喔!別看我ㄉ身型這樣!我可是重骨頭ㄉ吶~'~ 因此站立或走路時下半身ㄉ負擔會更大@@尤其是腳 一定得要有東西墊著才行>"< 別人是靠臉吃飯 我是靠腳吃飯 只差沒買保險而已....


誰說我只有高跟鞋 我也有ㄅ是高跟鞋ㄉ鞋子啊 只是ㄅ愛穿 加上我ㄉ衣櫃一打開大多都是[辣妹裝]居多 因此穿一般ㄉ鞋出來這樣也怪啊@@

我另外再買護跟貼是因為我ㄉ腳很容易磨破皮(我超怕皮肉痛ㄉ!只要破"一點點"ㄉ皮就夠我受ㄉㄌ@@更別說要見血 那更是不得了= =但瘀青我就ㄅ怕~'~) 所以我ㄅ能直接穿鞋子 得要穿褲襪再穿鞋ㄉ原因就在於此~ 相關網誌=>>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