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是來駁二看電影ㄉ話都會事先請[枝仔冰城]幫我留券!(雖然店家都會有券啦 但以防萬一嘛!) ㄅ然全票($280)跟團體優待票($205)這兩種價錢可是差很多ㄉ吶>"<

好看又很感人T_T

接著無縫接軌這一部!但我原本是沒有想看這一部啦(可看可ㄅ看!) 只是剛好兩部可以接著看這樣!但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被滿意度給騙ㄌ= = 真的覺得ㄅ好看!!!!!

希望能抽到我

然後看這兩部還有送海報喔!(我本來跟售票員講說看完再拿 因為都還待在影廳還沒要走嘛!但她說這數量有限 所以還是先拿走ㄉ好~'~)

[綠騎士]海報

[腦海中的橡皮擦]海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