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雨盛耶 怎麼可以ㄅ捧場呢!或許是我先入為主ㄉ觀念吧 因為我是看GO TO MOVIES:劍雨才喜歡他ㄉ!之後也有從電視上看[監諜任務]~

說他帥嗎?也好像ㄅ至於~'~ 反正他就是有一種魅力吧!但重點是他ㄉ身材很養眼(肌肉很結實吶^_^)然後又高....

我覺得現在ㄉ社會已ㄅ再是遵循著[一夫一妻]ㄉ制度在走!而是ONE BY TWO= =

還是男女朋友時 若其中一方腳踏兩條船叫做[劈腿] 但是結髮為夫妻後 好像也跟當男女朋友時沒什麼差別嘛>"< ㄅ管是玩到有感情還是亂搞 似乎有兩句話就能搪塞住?!=>>ㄅ被愛ㄉ那人才是第三者! & 我要追求自己ㄉ幸福有何ㄅ可!?總之 愛在曖昧ㄅ明時最美?!那到底是要小別勝新婚還是要讓[愛]永遠像在熱戀時那樣ㄉ保鮮呢?

ㄅ要讓愛降溫就得要用心經營!ㄋ是要得到她ㄉ人還是要得到她ㄉ心?前者是野獸 後者是真愛 BUT....真愛又有分兩種喔:一種是[真]心[愛]過 一種則是[真]ㄉㄅ[愛]ㄌ~

我總是對這方面ㄉ題材超感興趣=>>教授跟年輕女孩在一起是算[師生戀] 教授已婚ㄌ還跟女孩發生關係叫[ㄅ倫戀]~'~ 但有時這種ㄅ正常ㄉ戀情反倒還贏過正常ㄉ戀情 我是這麼認為啦!>"<

*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很有劇情=>>教授買高跟鞋送給女孩 然後因為情感糾葛致使女孩要報復這教授 可是才發現教授幾乎要失明@@(好玩ㄉ是他ㄉ失明很符合在做愛時ㄉ翻白眼 但他是因為失明ㄉ翻白眼 有沒有爽到翻白眼這我ㄅ知道唷~'~)但她還是沒停止報復 因為他ㄉ關係讓她失去媽媽 後來教授ㄉ女兒長大後得知女孩接近他們就是要報復她爸爸 所以換她穿著教授送女孩ㄉ高跟鞋反過頭來報復那女孩=>>把女孩ㄉ眼睛捐給教授 但是教授知道女孩要報復他反而很高興(畢竟他知道她ㄉ目的所在ㄌ嘛!)可是最後女孩有問教授[我們這樣到底是算什麼?]教授回應女孩[是愛情啊]=>>END!

感人嗎?因為教授害她失去唯一ㄉ親人 但是她也讓教授ㄉ老婆上吊以及讓教授ㄉ女兒下海去賺皮肉錢~所以說囉 感情ㄉ事絕非外人能夠體會滴!一定要當事人才能知道[因為(愛) 所以(恨)]....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