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什麼字嗎?

沒關係!我把字放大給ㄋ們看
那幾個字就是:國家公園警察大隊墾丁警察隊*
(後面是大尖山喔!)

在這也拍一張吧~'~

因為第二晚住宿ㄉ飯店隔天沒提供早餐啊 所以我哥就說要去吃麥當勞ㄉ早餐!
但我們到麥當勞時 看見一堆在排隊ㄉ 於是就打消要吃麥當勞早餐ㄉ念頭ㄌ
但KFC也沒開 所以再繼續尋找早餐中囉

這次我們沒有到我身後ㄉ[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]走走!ㄅ過等到下次有機會時再來吧^^

沒得選ㄌ~'~ 只好來買包子吃啦!

總類並ㄅ多耶

我是吃竹筍滷肉包~ ~

這間就是在我們住宿ㄉ對面而已唷!

還意外發現再走進去有印尼菜館子吶只可惜為時已晚 我們要離開墾丁ㄌ啦
誰叫那印尼菜ㄉ牌子寫得這麼ㄅ明顯啊

鬼在指示ㄋ進來參觀喔

這跟福華ㄉ鬼世界是同一個老闆

只ㄅ過一個在室內 一個在室外!

我哥還想再進去看看吶

但我們三人堅決ㄅ奉陪!

由於我們三人都ㄅ想再參觀

所以我哥也沒輒啦~'~ 因為少數服從多數嘛

很大ㄉ風火輪喔

跟指揮交通ㄉ鬼各拍一張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