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馬耶~

牠ㄉ嘴巴在幹嘛!?

又正常ㄌ~'~

有看到劃圈處ㄉ鳥嗎?

翻譯員說這是牠掉下來ㄉ羽毛喔~

來張近拍!

換這位帥哥示範如何擲迴力鏢ㄌ~ ~

而且迴力鏢ㄉ設計還有為左撇子設想喔!

因為我就是左撇子^_^

因為五位一組嘛 但我是多出來ㄉ一位 所以理當是我最後一位才擲嘛 但好在有團友還想再玩ㄉ就湊成一組囉~'~

自己擲多遠就要去撿回來!

喔~對ㄌ!其實迴力鏢是澳洲土著在使用ㄉ一種武器唷~力道大ㄉ話還能夠殺人哩@@(好像是吧!?)

最後一定要跟這位帥哥合照一下ㄉ啦^_^

然後要離開時這台車還能多載一個我~'~

因為這樣我就ㄅ用坐到後面那台車啦~ 農莊ㄉ一系列活動就到此結束囉~ 相關網誌=>>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之農莊一系列活動,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之農莊一系列活動:餵綿羊&擠牛奶,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之農莊一系列活動:剪羊毛秀,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之農莊一系列活動:品嚐丹波麵包&比利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