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福華渡假飯店退房後 我就趕緊在墾丁大街上ㄉ飯店詢問 好在才問到第二間時就有房間可住宿ㄌ(就是紅瓦底下ㄉ那間啦!)

拍一下店家ㄉ櫃檯

拍牆上

海角七號我們只看過三處!一處是茂伯ㄉ家 另一處是友子阿嬤ㄉ家  以及到墾丁前會先看到ㄉ夏都酒店

一張床

電視在上方

有冷氣

電視跟冷氣ㄉ遙控器
(有看到房間鑰匙呵?我們就是住這間啦!我哥他們住隔壁203號房 我ㄉ房間兩千 他們多一個窗戶看外面是兩千五~我是沒差啦~'~ 但我哥一聽到兩種價位二話ㄅ說就要兩千五ㄉ!因為我哥是大爺 享受ㄉ很吶)

有兩瓶礦泉水及茶包

盥洗用具都有

小冰箱跟室內拖

講到浴室喔~
哇哩咧吶@@
有夠窄ㄉ啦>"<
門都ㄅ能開到底 因為有蓮蓬頭擋著= =

而且蓮蓬斗本身設計又架那麼高 洗澡時想ㄅ淋溼整間浴室都難啊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